東抹抹、西擦擦~

每到夏天,女性無不忙著全身防曬,不容許任何被紫外線侵襲的可能。

但你要知道,除了防曬,夏天也不能忽略肌膚「防皺」。

每到夏天,大多數的民眾都會出現肌膚泛油、冒痘的問題,此時,女性容易忽視肌膚保濕,甚至只擦化妝水,反而讓皮膚乾澀、粗糙,臉上細紋也隨之增加

而且炎熱的夏天可是容易敲敲地露你的皺紋

 

前幾日合作的廠商向我推薦-younging類蛇毒緊緻多胜肽精華液

他可以幫我解決了我近日的大煩惱

據說類蛇毒可是韓國當前超紅的保養品耶~不用動刀,就可以有微整效果

這麼神奇~我當然要訂購一組來試試看!

 

▼我訂購的是整套式的(類蛇毒精華液+導入儀器)

裡面有多個導入儀,當然故名思義,一同使用會效果加倍,更加吸收率

 

 

 

 

 

▲再打開精華液外包裝是針頭式造型,容量10ML

  轉開頭就可以擠壓使用

 

 

▲類蛇毒多胜肽精華液,同時達到美白、保濕、抗老、抗皺、促進皮膚基底新陳代謝,一瓶見效非常方便。

 

使用精華液用導入儀方式按摩數天後

我的皮膚真得有明顯白皙,保濕狀況超級棒

臉部隨時Q彈緊緊的感覺

一整天下來真的比較少出油了

果然有保養真的差很多!!

 

 

快跟我一起變美麗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young-me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